粵港澳大灣區院士聯盟榮獲「領航粵港澳大灣區傑出貢獻機構」

2022-10-24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奮進新時代 邁向新征程——領航『9+2』·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頒獎典禮」10月24日在香港舉行。粵港澳大灣區院士聯盟獲頒「領航粵港澳大灣區傑出貢獻機構」。

 

該活動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大灣區金融科技促進總會共同舉辦,旨在分享灣區建設新成就,共商灣區未來新發展,同時表彰粵港澳三地優秀企業、團體、機構及個人為大灣區建設作出的努力和貢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兼文匯報社社長、大公報社社長李大宏作為主禮嘉賓出席活動並致辭。

 

自成立以來,粵港澳大灣區院士聯盟堅持凝聚國家級科學家的力量,藉著自身在科研領域及香港國際化的優勢,促進跨學科交流合作,同時推動科技教育和科學普及活動,支撐粵港澳創科協同發展。院士聯盟對獲頒「領航粵港澳大灣區傑出貢獻機構」表示感謝,並將堅定不移地繼續助力香港以至大灣區建設成爲國際科技創新中心,貢獻國家科技發展。